开放平台
中汽测评试验数据、视频、图片等资源,官方下载平台
登录
注册申请
注册申请
姓名
手机号
工作单位
申请事由
提交申请
序号
车型名称
测试数据
图像资源
返回列表
中汽中心与全球道路安全合作伙伴(GRSP)开展技术交流
2023-08-23

8月21日,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(IFRC)下属机构全球道路安全合作伙伴(Global Road Safety Partnership,GRSP)全球道路安全倡导项目经理Taifur Rahman一行到访中汽中心。中汽测评副主任李向荣、标准院技术总监李维菁及天津检验中心、中汽信科、中汽测评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交流。

李向荣对GRSP相关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表示作为GRSP战略合作伙伴,我们将会持续提供车辆安全方面的技术支撑。会上,双方围绕全球道路安全倡导重点与技术风险因素展开了专项交流,并聚焦中国儿童约束系统法规的进展情况以及C-NCAP儿童乘员保护的研究现状开展深入研讨。

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,加强了双方在全球道路安全公益倡导领域的交流,并进一步明确未来合作机制,中汽测评也将依托C-NCAP等测评项目进一步推动中国儿童乘员保护,减少交通事故,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汽车社会持续助力。

微信扫码可分享该文章
关闭